不可能一直……不前进吧?

他们的初次见面。

      舒缓的钢琴声从音乐室传来。

      每一个音符都落在了她的胸膛上,缓缓地,不是铿锵有力的敲打,像是羽毛般轻柔。

      这是她第一次听到如此安心的旋律,积攒了一天的疲倦感袭来,现在她只想好好地睡上一觉。

      但是对奏者的好奇心盖过了困倦感,她徘徊在教学楼下,确定了音乐室的窗户,向前助跑几步又猛地一跃——如先前的音符,落在了窗台上。

      窗外刮起了风,音无的红发伴着钢琴声翩翩起舞,少年在这时抬起头来,银白色的发丝刚好随着他的仰头垂在了他的肩膀上,少年的眼中闪过一丝讶异,转瞬又归为平静。

      仿佛从未被音无的出现而挑拨心弦。

      他勾了勾唇,透过暗金色的眸子与音无对视,手下的动作从未停下,灵巧地在琴键上游走,继续这首未完的协奏曲。

      音无抱膝蹲下,视线刚好与少年平齐。

      ——暗金色的眼瞳…

      她并不知道这双眼有什么意义,只是觉得这颜色异常的妖艳美丽,她的赤色长发在这双眼的面前也黯然失色。

      突然,琴声嘎然而止,一曲终了。

      气氛僵凝了半刻。


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